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隨著年紀越增長,我發現自己的新陳代謝越來越差,更別說體態了,跟還沒生小孩前的我有著天壤之別,加上現在的時間都用在小孩身上,忙起來時都亂吃一通,造成飲食習慣毫無把關,叫外送吃外食,手搖飲料、拿鐵我也沒在喝無糖,更別說什麼精緻澱粉,跟著小孩麵包跟著吃更多,再加上花蓮漂亮的咖啡廳超多的,時常去打卡拍照就會衝動吃下許多甜點美食。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我的小孩還小,我還想看她長大,我可是要好好顧好我身體健康,更也要帶著跟著一起吃的家人一塊注重!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什麼是殼聚醣呢?

殼聚醣是一種多醣體,其來源萃取自蝦蟹外殼,經水解配方而製成殼聚醣,製成保健食品可溶於水,是天然的體內環保素,幫助人體體內的新陳代謝,所以當我們在大吃大喝的同時,選擇食用殼聚醣的保健食品,可以避免人體因飲食惡習,吸收有害人體健康的元素,降低代謝器官的負擔,而殼聚醣成為了一種受到廣泛關注的天然物質。研究表明,殼聚醣可以幫助人體抵抗文明病,維持健康。它不僅可以幫助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幫助人體抵抗疾病。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Sanus 薩魯斯「低分子殼聚醣錠」

為什麼我會選擇它呢?

這是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有台灣GMP利達制藥大廠製造,當然最大的用途就是用在於體內環保與促進新陳代謝,建議食用方法可以在每日大餐前30分食用3~5粒,並在食用時至少搭配150cc以上的溫水喔!

隨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忙起來都亂吃一通,Sanus 薩魯斯「低

若您也是想享受美食偶時需要大餐又不想有罪惡感的你絕不能錯過試試的喔~

這裡還是貼心提醒大家,為了你的健康,不要暴飲暴食,還是要有適當的運動和充足的水份做補充~

這裡買: https://shope.ee/601BhXlnvg

arrow
arrow

    Pa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