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單品推薦》出國旅遊 登山露營都好用 艾可繡Khan &

一直以來我都有披圍巾的習慣,因為圍巾時尚、保暖、遮陽兼顧有著太多的好處~

《時尚單品推薦》出國旅遊 登山露營都好用 艾可繡Khan &

一件厲害的圍巾更值得投資!

只要一件簡單的素T牛仔褲,搭有質感的圍巾,立馬時尚了起來,像是英國名人或是好萊塢明星就隨意在頸上繞一圈就十分有型,再來可利用些圍巾打法,就可以參加正式場合、約會到晚宴,

輕便好照顧,所以我出國一定會帶。

《時尚單品推薦》出國旅遊 登山露營都好用 艾可繡Khan &

輕薄材質在冷氣房最好用,比如說搭車、看電影、喜愛登山、露營、怕冷的朋友,還能防蚊。

 

提到披肩就會想到阿拉伯跟印度

除宗教蒙面用外,他們的晝夜溫差與地乾少雨風沙大,不但拿來遮陽防曬,更是拿來更是擋風護目的利器,也學到我們對於披肩的用途是絕對是不可少的隨身配件。

《時尚單品推薦》出國旅遊 登山露營都好用 艾可繡Khan &

來自喀什米爾、尼泊爾的披肩圍巾

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

享有鑽石纖維、軟黃金的美譽

每一條圍巾都是經過專業的眼光精挑細選過的手手感我超愛的。

《時尚單品推薦》出國旅遊 登山露營都好用 艾可繡Khan &

像是最近一次我把它帶去露營⛺️

白天的時候太陽超大我就拿來披蓋防曬

穿到無袖時還可以做很好的修飾,好讓我不那麼害羞,晚上的時候,因為外頭稍涼,就會拿出來披蓋保暖,避免溫差大著涼,外頭蚊蟲也很多,我還拿來綁在腰上像沙龍一樣做為防蚊裙呢!

《時尚單品推薦》出國旅遊 登山露營都好用 艾可繡Khan &

也因為他們家的披肩非常柔順親膚,使用起來完全不扎刺,不會像一般羊毛容易靜電,刺刺癢癢的超不舒服,晚上在房間裡,我還拿來當小孩的被被使用,這樣在外面露營或是飯店附的重杯子小孩小孩一定都不愛蓋的困擾都沒有了,這樣輕輕柔柔的蓋著睡著,就不太會踢被被,而且非常的保暖喔!

 

這樣一舉數得質量好的披肩圍巾哪裡買:

https://www.khannhsieh.com

arrow
arrow

    Pa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