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這一趟我的生日之旅,從花蓮到南投一路開著車,帶著孩子,

這個對我們來說遠的要命的王國很值得,

滿足我短暫假期也能像到日本泡湯旅行的夢想!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到南投沿途景色真的是美呆了!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到了到了~找到南投縣信義鄉同和巷看到這個招牌左轉進去就是了~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停車場往前的這棟的教育中心,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地方,

一樓也是登記大廳,現場還有看到它們的周邊商品,與配合的名店商品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入住當天剛好是我生日 

和社還準備小禮物給我,是不是很貼心~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無論白天或晚上的和社都好美

大家應該聽過南投的廬山溫泉素有「天下第一泉」美譽,

而我們來到的信義鄉東埔溫泉區位於陳海拔約1200公尺,

不僅是聞名溫泉聖地,賞花、避暑、郊遊、綠野環繞,最是適合旅人慢遊之地。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這裡處處都是這樣綠野環繞吸大自然的芬多精

IMG_585755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提到溫泉我們跟飯店拿了券整裝出發 迫不及待的就先去泡湯了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大約20分鐘車程的蟬說雅築溫泉

蟬說雅築大眾溫泉券 定價$250元(住客僅需要$150元)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這裡景緻非常優美,宛如身在日本~

約有四個天然泉池,其中有一池為較溫的溫泉,

還有一池冷泉,其他約為40幾度的溫泉池。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我們待在較溫的池,這也是小孩的初體驗,

玩的不亦樂乎的

我非常推薦家庭一定要來衝一個~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跟您們說喔~這裡準備的餐點一點都不輸大餐廳的好吃

主要都是以風味餐為主,我們全家人都很愛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泡完溫泉超級餓,趕快回到和社食堂飽餐一頓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已吃到飽為主,都無敵豐盛,沒了都會馬上補齊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連蕎麥麵都有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沙拉都超新鮮是太太我的最愛!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吃飽喝足終於可以來好好介紹我們的房間了~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吃飽飽連小幫手都可以幫忙提行李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南投住宿體驗》我的生日之旅到了南投的和社山林,滿足我短暫假

我們住的是教育中心 C 型房|1 雙 2 單床|有冷氣

・教育中心C型方案 ( 有冷氣 ),可住 2 ~ 4 人,位於3樓無電梯。

・預訂即包含:迎賓點心、手作課程、晚餐、早餐、免費停車位。

・活動、餐點皆於【和社食堂】使用。

・房間內有:單人床*2、雙人床*1、衣架、浴巾、冰箱、熱水壺、茶包。

・房內衛浴:提供壁掛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

・山上小蟲多趨光性,在森林中旅遊較難避免。

・因應環保支持綠色旅遊,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以上官網均有說明)

IMG_2215

最愛窗子這一角,連小孩都可以在這好安靜的發呆

也來分享一下這是我們的隔天超級豐盛的早餐

IMG_1928IMG_1815IMG_1844IMG_1818IMG_1812IMG_1821IMG_1827

中西餐皆有~

 

吃一個超飽決定來chick out帶小孩去

梅子夢工廠放電順便消化一下我們的肚子

IMG_2370 1

門口有隻可愛大熊

IMG_2386

裡面超多在地伴手禮的

IMG_2412

IMG_2420IMG_2445IMG_2702IMG_2420

我們還來做手做愛玉喔~好好玩喔!

 

想體驗他們的傳統工藝與季節風物,也可以探訪他們的手作活動,

這就是我非常充實兩天一夜的生日之旅

您也想跟進嗎?

就跟著我們一起在「和社山林」住一晚徜徉南投之美!

 

蟬說:和社山林

訂房連結:https://chanshuoforestville.myfunnow.com

官網訂房95折優惠代碼:fv3huu 【點我看房價】

IMG_1809

南投住宿推薦

蟬說:和社山林 Forestville 粉絲專頁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同和巷47號

電話:049-270-2740

服務時間:09:30-21:00

arrow
arrow

    Pa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