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娘家大紅麴,是唯一3健字號的紅麴,不需額外添加其他成分,吃1樣就可以顧到3項國家保證的功效-調節血脂、調節血糖、延緩衰老,第3支健字號-有效延緩衰老為今年新獲得的健康食品認證功效,有效靈活思緒、思緒清晰條理、智慧不老,成為我與家人很有信心的選擇!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什麼妳已經45

:是阿我是

:完全看不出來…

但老實的身體倒是很聽話,不得不承認已是高齡”婦女”的我,應要更保健身體狀況,更何況媽媽在服用一些慢性病藥物,無論是我與家人的健康,甚麼都不重要,健康一定都是要擺第一位的。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跟媽媽聊之前吃娘家明適保很不錯也很有感,這讓我對娘家很有信心想來選擇 #娘家大紅麴來食用看看,時常在電視廣告中也一直看到的娘家大紅麴,超多名人與專家推薦,並由台大潘子明名譽教授及其團隊研發之專利紅麴菌株Ankascin 安可信心 568-R,是唯一3健字號的紅麴,不需額外添加其他成分,吃1樣就可以顧到3項國家保證的功效-調節血脂、調節血糖、延緩衰老,調節血脂血糖做到3降1升1調節,將壞膽固醇等血脂都降低,還可以提高好膽固醇,增加新陳代謝,並能調節血糖,第3支健字號-有效延緩衰老為今年新獲得的健康食品認證功效,有效靈活思緒、思緒清晰條理、智慧不老,是市面上唯一不含Monacolin K的紅麴,所以不傷肝腎,因此為全球目前唯一通過美國食藥署FDA NDI核可上市的紅麴產品,安全又有效。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若你是外食族(飲食不均衡)、應酬聚餐多族群(大吃大喝血脂血糖難控制)、工作生活壓力大、血脂血糖偏高者(健檢又紅字);有高血脂、高膽固醇、糖尿病、失智症家族史者(看見家人在服用慢性病藥物或一些突發狀況甚至造成長輩臥床等,或是像是我驚覺應提早保健身體狀況都是很適用的,在這裡推薦像這樣好的有聲量的生技品牌,歡迎有需求的大家都可來試試看喔~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家人,提醒我健康一定要擺第一位,知名生技出的

貼心提醒:假貨猖獗,建議到官方網站或授權通路購買

這裡買:https://www.ftvmall.com.tw/link/669/

 

arrow
arrow

    Pa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