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總裁枕」,枕頭凸出的部分可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支撐頸部和頭部,有效均勻分散頸部與頭的壓力,減少睡眠時對頸椎的壓迫,讓我一試躺就感受到脖子與肩頸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就好像躺在雲上面一樣這麼的舒服、輕鬆的,還可讓我可以避免肩頸痠痛或落枕等問題發生,無論側睡、仰臥還是趴睡,記憶枕都能夠提供完美的支撐力,擁有舒適的睡眠體驗,因為這樣,我的富貴包終於有得救了,超開心~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一直以來我都有胃食道逆流,所以都會將枕頭墊高的習慣,但也因為如此我脖子的「富貴包」顯超明顯的,直到遇到現在的先生,就跟我說這件事我才知道嚴重性,還因為這樣還去給老師做頸部的調整跟復健,是有些些好轉得跡象,但治標不治本,基本睡眠我原本每天都在我脖子後的「枕頭」還是沒解決,因為喜歡太高的枕頭還是跑到原本不好的位置,是的~「富貴包」又開始慢慢長大,這就來照顧自己,好好對身體這個最重要的頸椎來找找好的「枕頭」~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聽很多朋友提起的「Bestmade 人學院睡眠館記憶枕」,一直都想上台北去看看,健康不能拖,趕快預約安排,時間帶著小寶貝也陪著我這個脖子壞掉的媽媽,一同來看看枕頭;這的環境非常舒適,完全不用擔心,對小朋友非常友善,帶小孩來完全無壓力,讓我能好好的在這安心的體驗枕頭。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體驗的第一步驟就是先了解自己,這裡有安排非常專業的健康管理師,先幫我做簡單的脖子與肩頸的放鬆,也順便了解我的肩頸狀態,再幫我找尋適合我高度的記憶枕,我默默想還真的是來對地方了,差點我要點老師來幫我復健一個了…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這個妳可是還要學很久的喔~)

總裁枕
這個我一聽就覺得好奇,就舉手問了為何要叫總裁枕?
這是跟我先生一樣愛賽車的特力屋總裁所開發的,曾給愛開賽車先生的我曾坐在副駕駛座就有深刻感受,賽車的重力加速度,無論轉彎、急煞,這對頸椎而言真的很傷,更別說因為賽車而出過車禍的總裁,這個頸椎的傷應該可想而知,嚴重到醫生要請他動刀,這可是非同小可阿,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要是我也會先找所以辦法,已先不動刀為原則來做復原,果不其然,總裁就是總裁,因緣際會遇上了研發鬆頸舒眠枕的楊奇峰醫生,採用「牽引、伸展、復原、減壓」的按摩手法,達到顱底平衡放鬆,進而讓頸椎康復,不再復健;為了回饋社會,因此決心研發出一顆「會按摩的枕頭」,耗時6年,這顆取得獨家專利的可摺式枕頭,讓頸部擁有牽引與按摩的效果,就這麼成為台灣床寢界外型最獨特最霸氣的枕頭「總裁枕」!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這個中間折起來的部分其實就是模擬老師的手再捧者我的脖子一樣)
所以~真的不誇張,「總裁枕」因為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枕頭凸出的部分可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支撐頸部和頭部,有效均勻分散頸部與頭的壓力,減少睡眠時對頸椎的壓迫,從而減輕頸部和肩部的疼痛,讓我一試躺就感受到脖子與肩頸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就好像躺在雲上面一樣這麼的舒服、輕鬆的,不僅如此~還有不同尺寸高度可以選擇,經由健康管理師在旁根據我的頸部、頭部以及肩膀的形狀和重量調整高度,也會從我自己看不到的側面幫我做最好建議,告訴我哪個才是可支撐睡眠的我頭部和頸最好部位的好選擇,讓我可以避免肩頸痠痛或落枕等問題發生,無論側睡、仰臥還是趴睡,記憶枕都能夠提供完美的支撐力,擁有舒適的睡眠體驗,這下我的富貴包終於有得救贖了,開心,這就來打包回家囉~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順便推坑!現在預約體驗睡眠館,來店體驗免費贈送助眠益生菌;現場購買記憶枕,即享成交好禮四選一,最高價值$1,600元。
健康不能等,還不趕快來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呢?
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預約資訊:經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記憶枕,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讓我的富貴
預約專線:02-2351-5700
預約試躺:https://bestmade.com.tw/pages/stores

 

Bestmade人學院(華山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7樓(睡眠館)
官網: https://bestmade.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stmadetw
記憶枕:https://bestmade.com.tw/col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媽咪 的頭像
    Panny媽咪

    Panny媽咪

    Pa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